Friday, January 15, 2010

December'09

这 post 是讲一些在 December'09 所发生的事啦。

不过有些事我都有点不记得了不好意思。


************************


Haih 在这个月里面我就做工 lor
跑 Roadshow…… 做了这份工以后,我决定不要再做这样的工了 ==
我很大小姐的我不适合做这样的工

做这份工遇到很多人啦,不是遇到朋友的那种遇到
应该说是看到或认识到很多种人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两个人
一个女人和一个 Uncle
那个女人真的是我遇到过最烂的人
真的
遇到她我觉得我算是一个不错的女人 lor
还觉得 baby 很幸运有我这样的女朋友
而不是像那个烂人酱的女人当女友
虽然大多数我都很可怜 baby 有我这样的女朋友……

那个女人怎样烂我就不多说啦
有点懒惰讲
不过如果你们想知道的话
可以去看看 Minzzy 的 blog

至于另一个 Uncle
我很希望我有像这样的爷爷或外公 lor
Uncle 会很多东西
而且他的头脑是地图来的
哦 我忘记告诉你们每天这个 Uncle 载我们去目的地摆档的

我觉得我这个 post 写到很乱很奇怪不懂做 mok
不过我很懒惰理

我的工作伙伴
这个人叫 ah jen
做工的时候我都没有叫过他的名
做完工过后才叫他的名
这 roadshow 跑了 10 天

这个就是 Uncle 啦
我在我电话的 contact 里面放 Uncle 的名叫 Uncle Map
因为他真的哪里都会去……………………

另外一个就是 Minzzy 咯,她介绍给我的这份工

然后我们是帮 Alicafe 跑 roadshow
然后我们都是在那种中药药材店外面摆档
很热很闷很累
然后有些药材店都已经很久很“古老”了
厕所都很“Classic”……
怎样 Classic 咧?
你开厕所的门你看到的会是楼梯 ==

因为我上厕所会有个习惯
就是开厕所门的时候我一定是望地上先的
看地上会不会很肮脏有没有蟑螂
结果又是我一开门
地上没有看到
看到的是 1 格 楼梯
然后就慢慢 1 格 1 格这样向上看
就会觉得为什么看了这么久都还没看到马桶的感觉
不懂你们明白我在讲什么没有咧………………



最后一天 Minzzy 很疯狂
站在太阳底下 (超晒的那种)
然后吃薯片、不喝水、跳来跳去
因为她想弄自己病倒

Uncle 最后一天来载我们 :(


最后一天了
我们就丢工作服过瘾一下
不好意思我很丑一下



************************


然后之前跟 baby 8 个月 (现在 9 个月都来了==)
我们上云顶
去之前心情超好的
结果之后的心情全被 baby 给破坏了
Haih :(



不过之后我还是原谅了 baby
我觉得我这个人有个缺点有个优点
缺点就是我很容易生气
优点就是我很容易气消……


我觉得这张我看起来很奇怪
头很奇怪
身体很奇怪
整个比例都很奇怪

然后我很喜欢这张
因为不懂做么我的脚看起来很长很瘦一下这样
你们可以 Click 来 enlarge 看看


************************


然后在某某的一天
没有记错应该是在 23 号
JYCSM 一起去溜冰啦
J = Jia = 我
Y = Yu = Hoh Wing Yee 何泳仪
C = Chew = Chewyi
S = Sharlene = Monkey LOL!!!!!
M = Michelle 米削= TAN LI YUEN 陈丽云 hohohohohoho

我忘记了 Michelle 的名字怎样 spell 和写
不过发音是一样的啦

很可怜 lor 我的米削
因为她和她妈妈来
然后她 meet 我们的时候她妈妈也看到我和 wy
然后米削得妈妈就讲米削
我和 wy 都变瘦只有米削向横发展
弄到我感觉有点对不起米削

之后我们就去 meet Sharlene 和 Chewyi
然后我们就去 Full House 吃东西
erm 那边的 spaghetti & mushroom soup 很 creamy

然后我们就来合照啦
我们 5 个的合照很少而已

我在做什么咧?

我其实在 show 我的‘超多层’下巴

这张我看起来很大只
不过其实我在他们里面也算是最大只的

我本人喜欢这张


然后我们又去厕所然后又拍下照
结果 Sharlene complain 她最矮我们都很高
因为那天 wy 米削 cy 都穿高跟鞋

然后我们就非常好人
你看 我们全部都矮过她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

哇 这张 cy 好像 model 这样

我觉得我的腰都几粗一下……


这张拍到她们好像飞很快这样……




我们溜冰完后,就去‘老友鬼鬼’吃油条

我一个人吃了那么多
哈哈骗你们的啦 我很小吃而已的哪里可能吃这么多~ :P


我们的 hoh wing yee 小姐在等我吃完我的豆腐花和油条的时候
太闷了没事做就在那边玩葱……




************************


某某一天我 mask 脸
b.liv 的
很不错,还真的可以看到效果的哦
Sasa 有卖 我要去买了

我 reverse color 之类而已,然后就变到很恐怖了………………

然后我姐姐叫我用她的电话来打电话
还叫我用 3G 来打
还叫我讲多点讲久点 -。-
因为她的电话是 postpaid 的……
每个月一定要用到一定的数额……
结果现在她每天都跑来问我要不要打电话 ==
跟 baby 3G

xD


************************


2009 的最后一天
跟 baby 和他家人一起去 countdown



Baby,Baby's bro, me


然后我们讲一起扮鬼脸,baby 的弟弟讲他不会 -.-

然后 baby 一直叫他弄


Baby 这张看起来很像那种耕田的 ah pek……

Enlarge 然后看 baby 弟弟的眼睛!!
Baby 讲他在练‘邪轮眼’ (应该是这样子写的 gua……)
你有看 naruto 的话你就知道 baby 在讲什么了

我喜欢这张 :]



Baby 的爸爸,不知道做么 Uncle 站在那边我觉得很好笑……


你看 Uncle 几 yeng 啊~ 那个脚竟然可以放到那么高……


这张不懂做么 uncle 看起来好像很潇洒的感觉 lol

我喜欢这张
其实还有很多张其他角度更好看的
不过我的相机不是 dslr 所以都拍到 blur blur
这个是最清的了……

然后突然间听到烟花的声音,吓到我 ==
我们看烟花的位置很好啦
可以看到 3 个地方在放烟花
都看到很清楚一下
不过其中一个有树挡住了所以看到不是很清楚
我们看的烟花都是在 Bandar Utama, One Utaman 和好像是 Ikea 放的
然后那些烟花都很美!!!
然后很大,我感觉我们看烟花的时候身体会自然向后弯
因为感觉那个烟花是爆在自己面前酱……

我再次声明我的相机不是 dslr
所以美美的烟花都被我拍到不懂像什么样去……




Happy New Year!!!


虽然我知道我讲这句话好像有点迟…………


那天感觉很对不起很多朋友啦
因为很多朋友都有发信息祝贺我
可是我的电话到期了
不能回复他们……
感觉我很坏很没礼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