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Molest.

Okay think you all know what Im going to write in this post by reading the title right?

Yea lor. 我给人家 molest.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想 平时一样,我搭巴士去上学。到了站下车,走走走,走去学校的时候,有一个人(不要问我他是谁,我不认识他。他不是马来人、不是印度人、不是华人,不要问 我他是什么人。)跑来跟我说话,问我叫什么名之类那些东西(我觉得我都很死笨+没脑一下的咯,因为我还回答他的问题)。然后就走走走,走到一个要转右的地 方,不知道是地方太窄还是什么,那个屁股人的手碰到我大腿侧边一下,我不知道他是有意还是无意,因为我想如果要摸的话都是摸腰啊、屁股那些,而且他跟我差不多同高,他碰到的地方就是我双手垂下的那个位置。所以那时我觉得他是不小心碰到。结果,他碰了我后讲了一句很吓死人的话……………“eh Jiamin, you have nice body ya.”………… yum yum 地对我笑着说。 那时我就超级无敌的怕了咯!!!过后他还要 yum 笑的问我“can i ask you a question?”那时我就快点飞去茶餐室那边想说那边多人他应该不会在跟。结果我要到学校的时候,那个屁股人就在不远处叫我“come, come here, i want to ask you some question.”那时我就快点冲去学校了。



虽然我不知道酱子算不算 molest,但是 Michelle 讲酱子已经算是 molest 了。我觉得那个人很废咯,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我没有好身材,我的身材是平到可以去当冲浪板的啦,那个人竟然还能讲你有好身材这种话。 Zadao。



虽 然好像不是很恐怖酱,但是其实那时是很可怕的。我也知道我看起来好像没事酱,其实我怕到要命。那天上课 breaktime 的时候立刻拉朋友去 Pyramid 里面买那个 pepper spray。回到家还一直练习要怎样用最快的速度开还有 spray 那个 pepper spray。现在有点担心那个 spray 给我弄坏然后到紧要关头发生事的时候 spray 不到。

RM39.9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