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书醒人生书展

昨天after church service就快快回家吃板面换衣服扮美美要去时代因为时代有书展我最爱看书了而且跟妈妈去全部一切的费用她付就对了哈哈哈哈哈哈太好了最好不只去书展还要去那些服装店好久没用妈妈的钱买衣了所以这次可以的话我要买贵贵的用到够够

心血来潮不想用标点符号看你们怎么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tini和我


一 开始以为那个书展很小因为从前面看真的很小其实很长结果我们用了3小时多才走完这书展脚好酸背好累不过真的很好走很多书都好像好好看但是妈妈不要买真是可 惜啊不过买回家的话真的有点浪费钱因为我看书很快就可以看完而且很少再重看除非那本书真的非常非常地好看我才会重看不过真的很希望那个书展是图书馆酱我就 可以借回家看啦

人山人海 书山书海
怎么红衣那位阿婶笑嘻嘻啊有人买了很多书吗
买了些书签
有名字的哦


书展隔壁是一个fish spa哇咧咧看到小鲨鱼让我想起鳄鱼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最近都看太多这类的电影了这spa里面有一条鱼特大条简直比我拇指还要大那种很恐怖让我想起吃人鱼对了chloe说她要借我吃人鱼的电影的


之后就去走街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去了好多店都没看中看中的妈妈没兴趣好可惜不能用妈妈的钱最后准备赶回家看奥运会闭幕礼时进了nichi结果都在里面呆了快1个小时半了姐姐一直试衣服我也是试试来玩玩下
我和她
这件礼服不适合我穿得我没前没后我承认我没前但其实我有后的
猜猜这晚装多少钱讲你都不会信啊才30几而已
最后终于看中了衣服和裤子但最后只买了衣服
我没发现我试的这件衣是XL


之后又再随便乱逛啦逛到esprit看中一件飘飘洋装结果妈妈不理我走掉了之后再逛逛逛就回家了奥运会闭幕礼好好看好不舍得好期待下一届哦掰掰

No comments: